当前位置:

正荣商业挥师长沙 推中部首个全业态家庭体验购物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曾小颖 2016-08-18 22: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未来——中部商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正荣商业10城16座招商发布会”现场

正荣商业总公司总经理张子玉表示,正荣要做不一样的商业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18日,“悦未来——中部商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正荣商业10城16座招商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首次揭开正荣商业10城16座商业综合体的神秘面纱,同时推出中部地区首个全业态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永平、湖南步步高董事长王填、57度湘董事长汪峥嵘等业内大咖,逾600名品牌商家代表和投资者集聚现场,一起探讨未来商业发展的战略走向。

  发布会现场,正荣旗下10城16座商业综合体集中亮相,并发布了精准定位的项目规划。依托正荣集团雄厚实力,正荣商业已在上海、南京、西安、福州、长沙、莆田、南昌、平潭、南平、宜春等10大城市打造了16座商业项目,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全方位的商业开发体系。

  本次招商发布会标志着正荣商业正式挥师湖南长沙。未来半年,正荣商业将迎来莆田正荣街、福州正荣财富中心、长沙正荣财富中心标杆商业项目开业。其中,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地处大长沙第六区望城核心腹地,占地217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将是中国中部地区首个全业态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

  “正荣商业的想法是:做不一样的商业。借长沙望城之名,让‘希望之城’变成‘兴旺之城’。未来3-5年,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将在区域内无法复制。”正荣商业总公司总经理张子玉表示。

  张子玉提出,正荣要做中国一流的品质型商业、首个“创新型共享商业平台”,倡导“改变世界,悦享生活”的商业价值观。正荣商业现为中国最具价值商业地产开发商、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20强、中国房企商业物业价值38强企业。

  正荣,是近年中国地产一匹黑马。今年3月,正荣集团全面升级“三驾马车”发展战略格局,地产开发、商业物业、股权投资一同发展。

  目前,正荣集团已成功布局长三角经济区、京津冀地区、海峡西岸经济区与中部经济圈,业务覆盖上海、福州、南京、苏州、南昌、长沙、武汉、天津、西安、莆田等13个城市,开发面积达600万平方米,商业体量逾200万平方米,商业资产达300亿元,优质品牌商户库逾3000家,未来3-5年内计划开业20-30家购物中心,成为商业地产界的综合整合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