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撒花”20万盆(株)扮靓文明县城(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刘艳芳 2016-08-19 08: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用小铲子翻土栽种。

将花苗卸载。

园林工人在金霞山广场为花草栽种作准备。

栽种后的雪松路口凤凰中路段。

  红网湘潭县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这几天,湘潭县园林部门以迎省级文明县城复查为契机,正组织人员对城区部分十字路口进行花苗移栽,绿化、美化县城环境。8月18日,记者来到湖南省湘潭县大鹏中路看到,园林养护工人正对大鹏中路与雪松中路路口交汇处的绿化带栽种花草,有的将花苗卸载,有的用小铲子翻土栽种,现场呈一派忙碌的景象。

  负责此路段的晟睿园林绿化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主要负责大鹏中路与金桂南路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大鹏中路和雪松中路路口交汇处的花草栽种工作,集中栽种鸡冠花、太阳花、孔雀草、百日草、彩叶草5个品种,两个路口共约5万盆(株)。

  湘潭县城管局园林处主任王超介绍,由于部分花草被人为破坏和正常枯萎,此次栽种花草工作以迎接文明县城的复检为契机,在凤凰中路和大鹏中路4个交通路口和金霞山广场处共栽种花草约20万盆(株),为百姓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