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为各乡镇政府发放2572个消防水缸

来源:红网 作者:田龙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09: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现场。

  红网保靖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田龙)8月18日,湖南省保靖县消防大队新采购的2572个消防水缸全部分发到各乡镇政府。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种大功率家用电器设备逐步进入普通百姓家中,致使电器线路引发的火灾事故逐渐增多。同时,由于农村路窄弯多,距离消防队较远,农村群众遇到火灾往往只有望火兴叹。

  针对以上特点,保靖消防大队多次下乡进行调研,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进行汇报,得到了县政府的大力肯定与支持。为夯实农村消防基础设施,县政府决定在农村大屋场集中的吕洞山镇、葫芦镇、水田河镇等三镇的传统村落开展消防工作试点,并为夯吉村、梯子村、夯沙村等10个传统村落的每栋木质房屋配消防水缸一个。

  下一步,消防水缸将由各乡镇政府分发至各村,用于夯实农村防火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