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今年已收“托市粮”近1700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资粮宣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09: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资粮宣)8月18日,湖南省粮食局副局长周辉一行来资兴市督导调研早稻收购工作。

  周辉一行深入资兴国储库实地调研并听取汇报后,对资兴市的早稻托市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储库的人性化服务给予了表扬。周辉一行还到收购现场慰问了收购人员,并对交粮农民表达了谢意。

  资兴市从8月11日启动托市收购以来,粮食行业管理部门履行职责,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粮食市场秩序。同时,按照统一部署,悬挂了横幅、张贴了收购政策、收购时间、质量标准和准备了茶水、解暑药品等,使“托市粮”收购政策家喻户晓,为农民交粮提供了方便。

  截至8月17日,资兴市今年已收“托市粮”近1700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