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扶贫办来龙山调研扶贫开发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朝先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09: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朱朝先)8月18日,湖南省湘西州扶贫办主任李卫国来到龙山调研扶贫开发重点工作。副县长李冬梅,县扶贫开发办、县农商行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卫国听取了龙山县扶贫开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龙山县的财政扶贫资金使用、产业扶贫、小额信贷、易地扶贫搬迁、“湘西为村”电商扶贫、职业教育培训与贫困学生扶贫助学、社会保障兜底对象认定、“雁过拔毛”专项整治、村集体经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

  李卫国充分肯定了今年来龙山县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扶贫开发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力度,落实扶贫资金,提高扶贫资金的使用率。在产业扶贫、小额信贷、电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各个部门之间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快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