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年多盗窃作案14起 攸县17岁少年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牧野 编辑:刘惟烜 2016-08-19 09: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牧野)在湖南攸县、醴陵等地,采取溜门、爬窗、损坏窗栅栏后爬窗、顺手牵羊等方式,实施入室盗窃14起,8月18日,犯罪嫌疑人易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易某现年17岁,湖南省攸县人。与奶奶两人居住的易某自小学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缺少管教,也无独立的经济来源,2105年曾因抢劫、盗窃被处罚。

  自2015年11月份起,易某采取溜门、爬窗、损坏窗栅栏等方式实施入室盗窃,连续作案好几起都未被发现,将所盗现金挥霍一空。2016年5月的一天,易某窜至攸县坪阳庙乡黄公村苏某家,爬窗入室实施盗窃时被发现,赶紧逃跑。随后一个月内,易某又连续作案两起。6月13日凌晨1点左右,易某窜至醴陵市船湾镇某村谢某家中,盗走800余元现金以及一辆女式摩托车。

  7月15日,易某被民警抓获。易某对自己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明,易某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6月半年多时间里,共作案14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