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在沪推介现代农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康晓乔 2016-08-19 10: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8日讯(记者 周月桂)永州市今天在上海举行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大都市充分展示永州现代农业的优势和前景。此次“沪洽周”期间,永州共签约项目36个,其中农业产业化项目19个,总投资68.53亿元。

  近年来,永州市着力实施粮油、果疏两个百亿产业工程,初步构建了粮油、畜禽、果疏、竹木、烤烟、茶叶、中药材等七大主导产业,走出了一条特色、生态、高效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此次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上,永州重点推介了祁阳县20万亩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东安竹产业科技园、永州万喜登度假综合农业园建设等10个农业项目,规划总投资116.61亿元,项目涵盖生态种养、农产品精深加工、养生保健、旅游休闲观光农业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永州签约的36个项目,其中省级签约项目1个,总投资额10亿元;市级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150亿元;涉及领域主要为农业产业化、工业制造、能源和城市基础设施等。此外,永州市还充分利用“湘品入沪”平台推介名优特新产品,29家企业、131个产品参加了这一展示展销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