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协召开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1: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星)8月18日,湖南省涟源市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座谈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湖南尚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应刘仁邀请,助力涟源市脱贫攻坚,拟面向全市贫困家庭招聘建筑工程务工人员90人,从桥头河、渡头塘、七星街三镇起招,招满为止。这是涟源市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措施中的又一新招。

  会上,涟源市政协委员、碧桂园物业公司长沙分公司刘仁和碧桂园战略合作单位湖南品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面向全市贫困家庭的对口招聘公告进行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就招聘公告的各项细节以及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商讨确定。

  贺顺清指出,这次活动招聘企业有吸引力,政协委员有民本情怀,涟源市也需要推广这样的典型,非常有意义。贺顺清要求桥头河、渡头塘、七星街三镇的政协联工委和扶贫办积极响应,涟源市人社局、扶贫办要协助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全体政协委员要全员参与,将这一爱心工作、富民工作做实做好,为全市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