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洽周”石门签约5个项目 引资43.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飞 编辑:刘艳芳 2016-08-19 15: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石门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飞)8月15至19日,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举行。“沪洽周”期间,湖南省政府和常德市政府分别举办了投资洽谈推介会,会上共有5个项目签约落户石门,签约总投资43.2亿元。

  其中,总投资20亿元的月光洲旅游文化示范园建设项目为省级现场签约项目。市级现场签约项目有:总投资15.8亿元的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40MW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水上运动系列用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生态循环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毅,副县长孙云波与县商务粮食局、县旅游外侨局、县投资促进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道,主动上门与上海复星集团、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标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嘉兴启恒织造有限公司等意向投资企业就文化旅游、纺织等产业转移类项目进行对接、洽谈,还诚邀了部分石门籍在沪成功人士进行座谈,宣传推介石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