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尹培国作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5: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8月18日上午,中共衡山县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县委书记尹培国就“讲道德、有品行”作了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辅导中,尹培国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道德品行”“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道德、有品行”和“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三个方面作了阐述。

  尹培国结合衡山实际强调指出,要围绕发展主题,牢记“发展”第一要务来做。一要理清思路做,提出了“要借力长株潭,争先大湘南,汇聚正能量,建设新衡山”的发展思路;二要突出重点做,突出“一核三区”,即县城是核心增长极,高铁新区、黄花新区和工业园区为“三区”;三要强化举措做。以项目为抓手,着力打造发展升级版;要围绕园区提质工程、旅游提升工程、城乡提质工程、民生提标工程“四大板块”开展工作;四要明确目标做,着力建设“四个新衡山”,即建设产业升级的新衡山、生态宜人的新衡山、幸福小康的新衡山、政清人和的新衡山。

  会上,蒋青还就当前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