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青春励志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5: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弓婷)8月1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青春励志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岳雄,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以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出席,并现场为99名寒门学子捐资助学。

  座谈会上,受资助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及爱心人士的资助,将始终怀揣感恩之心,在学成毕业后以自己的积极作为,回报国家、回报社会。自2004年以来,岳阳楼区总工会已连续12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筹集助学金260多万元,资助学生近500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资助标准从去年的3000至4000元不等,统一提高至5000元,并推行四年持续助学机制,拟对20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大学生实行四年全程救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