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城区增添800块文明标语宣传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尹茜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5: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十字街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

公交站台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大型的文明标语宣传牌。

机关单位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

宣传标语与城市绿化融为一景。

  红网靖州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邹家旺 尹茜)18日,由湖南省靖州县创建办和靖州县文明办联合设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和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牌,出现在了靖州城区的街头。

  “集聚文明正能量,同心共赢中国梦”“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这一系列的标语,口号响亮,思想精神明确,令人耳目一新,这些文明宣传标语已成为靖州在传递文明正能量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不少市民表示宣传标语很有教育意义,通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对自己和未成年人们都起到了引领作用,对正能量的传播有很好的推动作用,还能够加强靖州社会风气的建设和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

  这些宣传牌主要设置在靖州县城区范围内的主要十字路口,公交站台及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共安置了800余块文明标语宣传牌,旨在文明宣传引导市民学科学、树新风、除陋习,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营造出浓厚的精神文明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文明城市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