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城区300个不锈钢垃圾桶将“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周锦慧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9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正在安装不锈钢垃圾桶。

路口安装完毕的不锈钢垃圾桶。

  红网湘潭县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周锦慧)8月18日,记者在湖南省湘潭县凤凰路沿线看到,凤凰路边的垃圾桶焕然一新,部分路段垃圾桶放置密度增加。这是县城管执法局对之前陈旧破损的环卫设施进行全面升级的结果,这些不锈钢垃圾桶将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卫设施功能,更好的方便市民的生活。

  这些新式垃圾桶高约1.2米,采用全封闭模式,新增设的不锈钢垃圾箱看起来整洁美观,代替了以前破旧、残损的垃圾桶,除了方便市民投放生活垃圾、减少垃圾乱扔、乱抛外,也能适当减轻环卫工人的清扫压力。

  为进一步完善湘潭县城区环卫基础设施,助力创建文明县城,今年湘潭县300个不锈钢垃圾桶将在凤凰路、玉兰路、天易大道、杨柳路(部分)等路段进行设置。县城管执法局环卫处负责人介绍,垃圾桶分为内外两层,外层是不锈钢结构,比较容易保洁,里层用的是镀锌版的材料,比较耐用。为保证不锈钢垃圾桶合理配置,该处前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调研,以人流量大、垃圾量大的区域为重点,对临街商铺、公交港湾站台等重要点位适当增加设置密度。目前,部分不锈钢垃圾桶已安装到位,预计本周内将全部安装完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