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荣获“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6: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8月19日,记者从古丈县政府办了解到,在云南昆明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上,古丈县荣获了“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古丈县大力实施“生态文明立县,特色产业富民,发展环境创优”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以红石林、坐龙峡、高望界、栖凤湖为重点的“一园四区”工程建设,核心景区开发和乡村旅游发展迅猛,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生态环境,实现了旅游可持续发展,经专家组综合评审认定在我国旅游业起着重要的示范作用。目前,古丈县现有林地面积占国土总面积的81.8%,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2.93%,林木绿化率达80.71%;草场资源86万亩;水能蕴藏量6.7万千瓦;已探明品位高、易开采的钒、锰、磷、石灰石、重晶石、大理石、硫铁矿、紫砂陶等大中型矿床13处;有世界地质遗址“古丈金钉子”、国家地质公园(4A级景区)。

  第二届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在昆明明都酒店胜利闭幕大会由“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中国旅游媒体联盟、中国城市旅游杂志社”共同主办。汇集了来自国家旅游部门领导、投资行业领导、三十多个地区相关领导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