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俊文赴上海产业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春 编辑:王津 2016-08-19 16: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60818173341_副本.jpg

湘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俊文(前排左一)一行考察上海华荣集团。

QQ图片20160818173344_副本.jpg

周俊文一行在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QQ图片20160818173348_副本.jpg

周俊文一行与振兴湘乡上海促进会会长李江(右排中)等主要负责人座谈。

  红网湘乡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肖春)8月15日至17日,湘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俊文赴上海参加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先后考察走访了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荣集团和振兴湘乡上海促进会。副市长谢北葵,湘潭水府示范区、湘乡经开区、市商务粮食局、市农业局、市文体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8月16日下午,周俊文出席湘潭市全域旅游暨现代农业招商项目推介会后,即前往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进一步洽谈合作具体事宜。中科招商已就湘潭水府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项目及湘乡旅游文化产业基金项目与湘乡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

  周俊文指出,湘乡水府庙有一湖好水、一群好山、一块净地、一条好路、一个好机制、一个好乐园,诚邀中科招商集团公司老总们一起到水府旅游区去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其无法言表的美丽与惬意。水府旅游区共50.5平方公里,湘乡拟将水府及其周围一并规划,招大商,靠大树,全面建设水府旅游区,与投资方实现合作共赢。

  8月17日上午,周俊文一行参观了湘乡籍在沪知名企业——上海华荣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5000多人,是我国防爆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制造基地之一,年产值达20多个亿,税收近3亿元。

  周俊文一行还走访了振兴湘乡上海促进会,与促进会的主要负责人一起座谈。周俊文对振兴湘乡上海促进会对湘乡社会经济事业的发展及民生的关心关注、资助扶持贫寒学子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邀请促进会各企业家常回家乡看看,回家乡投资兴业,争取上海促进会每年回湘乡投资两个产业项目,市政府将安排领导抓项目落地,全程为项目保驾护航。与会的老乡们纷纷表示,要以发展湘乡为己任,积极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