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听证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佘丽君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6: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佘丽君)8月18日,会同县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听证会。分管副县长李怀玉,县直相关部门21个单位负责人,18个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各国土资源所所长及部分各界人士等90余人参加会议。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昌均担任此次听证会听证主持人。

  听证会上,承担本次规划编制的技术单位,湖南盛和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运用多媒体手段向大家展示了会同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成果,同时阐明了规划期内全县土地利用战略和目标。与会听证代表根据会同县“十三五”规划期间的项目用地情况,就县城以及各乡镇用地布局调整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听证会后,将结合会同县“十三五”规划期间各重点项目的落地情况确定本次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调整优化方案,并统筹全县城乡总体规划、生态红线保护规划、交通发展规划等各部门规划,合理确定建设用地规模,优化建设用地布局与结构,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