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治工作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勇云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9 17: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宋勇云)8月18日,湖南省古丈县副县长向上组织召开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治工作协调会,了解当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环保、公安、经信、国土、发改、监察、安监、卫计、水务、农业、林业等11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古丈县环保局就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讨论通过了《古丈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已排查出的81家企事业单位按照“淘汰关闭一批、补办一批、规范备案一批、验收一批”原则分类提出处理意见和环境风险管控措施。

  向上指出,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整治工作是省州政府年度工作的重要部署,是改善环境质量,落实环境责任,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倒逼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主动配合确保全力打赢整治工作歼灭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