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古丈出生缺陷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彬 编辑:王津 2016-08-19 17: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符彬)8月17日,湖南省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古丈调研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光怀及县卫计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14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祁光怀就关于古丈县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宣传教育、经费投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要加强综合防控体系建设;要建立稳定的投入和保障机制;要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培训;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