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培训项目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银洁 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8-19 19: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卫计委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培训项目在长沙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通讯员 银洁 记者 刘怡斌)8月18日,国家卫计委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培训项目在长沙正式启动,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医学院、湖南国医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提出,要基本形成一支由百名国医大师、万名中医名师、百万中医师、千万职业技能人员组成的中医药人才队伍。

  作为中国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湖南承办方,长沙天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联合健康领域科研院所,整合健康服务业各方资源,面向湖南及全国健康服务业各类从业人员组织与开展《中医康复理疗师》培训活动,对参加项目培训的人员,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颁发《中医康复理疗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书。

  中国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培训项目湖南负责人刘君表示,争取用5年左右的时间,使湖南健康服务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有新的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有较大的增强,服务项目更加规范,湖南健康服务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进一步的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