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梦未来·百万草花成长计划”公益助学项目在湘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康晓乔 2016-08-19 20: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筑梦未来·百万草花成长计划”助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8月19日下午, “筑梦未来·百万草花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项目包括了帮扶中小学生的“绿苗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的“绿荫行动”以及奖励专业人才发展的“绿翼行动”三大部分。首批受资助的5名大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了捐赠。

  启动仪式上,此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草花互动CEO戴建清详细介绍了此次公益项目的内容,并表示此次公益助学项目的目标是:5年、500人、500万,“即在未来五年内,草花互动将联合湖南的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各大高校,完成对500名青少年500万元人民币公益资金的资助。”

  本项目包括三个具体行动计划:“绿苗行动”“绿荫行动”以及“绿翼行动”。“绿苗行动”主要是针对湖南省内贫困的中小学生,让他们更好地完成基础教育;而“绿萌行动”主要是针对特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绿翼行动”旨在积极培育湖南移动互联网人才。活动方还将联合湖南各大高校设立互联网专项奖学金,奖励杰出的大学生人才。

  草花互动作为湖南移动互联网的领军企业,在这次项目中还将为受资助的青年人才提供实习岗位,让他们参与到研发项目中,与行业内的顶尖人士面对面交流。戴建清说:“希望借此为家乡湖南带来更多的互联网人才,为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也希望将公益活动发扬、扩散,让更多的组织机构和爱心人士加入,形成良性循环的公益生态环境。”

  “筑梦未来·百万草花成长计划”是在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湖南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发起,联合三湘都市报、长沙县志愿者协会、湖南各大高校共同开展的社会公益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