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考察团到道县交流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编辑:何冰 2016-08-19 22: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8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8月18日,由湖南省益阳市农业委、扶贫办、农商银行等部门组成的参观考察团到道县交流学习精准扶贫工作。道县政协副主席胡昌启、县委正处级干部胡好贤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精准扶贫工作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胡好贤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胡昌启就道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道县紧紧依托贫困地区资源禀赋优势,坚持以产业扶贫为着力点,以贫困村整村推进为重点,以投入和服务管理机制创新为保障,逐步探索出一条“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单位扶持、村组主体,因地制宜、一村一品”的产业精准扶贫开发路子,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参观考察团表示,道县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有力,责任分解清晰,工作推进进度快、成效明显,对于益阳市后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针对益阳市参观考察团提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的有关问题,道县扶贫办主任何进旺进行了一一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