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主持召开岳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09: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8月19日,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中国共产党岳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讨论稿)》。县领导曾平原、汤小娥、汤森林、彭西罗等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岳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讨论稿)》由县委政策研究室起草。《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全县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优化产业结构、推进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等,对报告的篇幅、内容、语言、结构、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形成高水平的党代会工作报告,对于开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导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代会工作报告要与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相一致,同时要紧密结合岳阳县实际,突出凝聚人心,加油鼓劲。

  会议强调,《报告》要充分体现忧患意识、创新意识,语言要注重通俗平实,内容上尽量突出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的贯彻落实及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会议要求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真正能让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振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