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率队专题调研东洞庭湖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黄雷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09: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洁 黄雷)8月18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曾平原来到县砂管局专题调研东洞庭湖综合治理、河道采砂、芦苇生产、渔政管理等工作。县领导余泽世、杨谦、张奕等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当前的工作进展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汇报。汇报中,田文静还就东洞庭湖保护、开发、管理等细节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田文静指出,东洞庭湖是岳阳县独一无二的宝贵资源,不断探索做好东洞庭湖保护、开发、管理三方面的结合文章是推动东洞庭湖发展的长久之计。当务之急要维护湖区的安全稳定、化解多方矛盾、狠抓安全生产。田文静强调,要高度重视东洞庭湖的综合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要忠诚履职、勇于担责,各尽其职,加强联动、统一调度,不断推进东洞庭湖综合治理。

  曾平原在会上指出,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维权,严格执法、公正执法,保护为主、以开发促保护的基本原则,进一步理顺职能职权,严守法律底线,探索转型发展,狠抓安全生产,实现东洞庭湖的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