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检查开福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康晓乔 2016-08-20 09: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在开福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居安思危,始终坚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四方加油城有限公司、四方坪麦德龙商场等地,检查加油站、商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人员资格培训、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开福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近年来,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全区已连续8年未发生较大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张湘涛肯定了开福区安全生产工作认识高,措施力,工作实,效果好。他同时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我们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强调,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上要进一步过细,要认真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加强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常态化排查机制的确立,认真抓好整改;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要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执法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的目标责任考核以及事故责任追究,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一方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