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海航集团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 编辑:陈佳婕 2016-08-20 09: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岭一行。

  海航集团近些年发展迅速,已经进入世界500强,拥有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等业务板块。目前,海航已计划今年9月开通长沙往返悉尼航线。

  张剑飞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湖南十分重视民航事业,正着力把长沙打造为区域性航空枢纽。热诚欢迎海航集团进一步参与湖南民航事业建设,期待双方在国际航班和支线航线开发、通用航空、旅游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张岭表示,湖南重视与国际交往,海航也正在加大国际化的步伐,双方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能为湖南民航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