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务部调研员来双峰县考察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0: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8月18日,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调研员陈素红来双峰县考察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陈素红一行先后来到丰厚物流园、创客职业培训学校、中南神剑、随手购以及农村淘宝石牛乡常汉村级站点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陈素红都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现场察看电商工作人员进行网络订单实际操作演示,了解双峰县电商产业孵化园、村级电商站点、电商服务中心等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丰厚物流园的服务中心及石牛乡常汉村站点考察时,陈素红对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电商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农村淘宝在把农村土特产推销出去的同时,要找准农民市场需求,把物美价廉的农资推介进来,帮助农民解决选厂家、选产品、选价格等问题,并提供优质农资选购技术指导,让“农村淘宝”真正惠及农业、农村和农民。

  陈素红在调研中指出:双峰电商行业要取得长足发展,要紧紧围绕优势资源做文章,坚持市场主导和政府推动相结合,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相结合,完善农村物流体系,健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机制,逐步形成电子商务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格局。

  副县长候选人王海峰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