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环保分局开展暑期环保社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金慧莉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1: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8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环保分局联手岳阳市站前小学,针对农业面源综合治理情况开展了一次暑期环保社会活动。

  活动中,该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带领该校课题组师生们参观了许市镇凉亭村清洁工程、钱粮湖镇污水处理厂、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马颈河万头生猪养殖场、良心堡镇垃圾焚烧站等地,并详细对他们介绍了农村垃圾、污水处理等环境保护基本常识。该局负责人还就君山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情况一一向课题组进行介绍。课题组的师生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君山区环保分局负责人表示,暑期环保社会活动,既丰富了学生假期生活,又促进了环保宣传,学生很感兴趣,效果也很好,今后他们将定期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