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大庸桥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大庸桥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正在修建的白马泉高架桥项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大庸桥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木龙滩路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永定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8月1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朱法栋深入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聂小祥、钟湘、孙林贤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向慈庸参加调研。

  “目前项目建设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吗?”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三角坪棚户区改造、白马泉高架桥、高架桥连接线、天问路、木龙滩路、建德路、子午西路延伸段等项目工地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在听取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法栋认为该街道办事处党委政府及各项目指挥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克服困难,使辖区内项目在短时间内取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朱法栋要求,街道办事处党委政府及各项目指挥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抓住了项目,就抓住了加快发展的关键;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街道党委和项目指挥部要形成合力,统筹协调,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抢抓进度,确保按照计划目标及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强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向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