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召开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琦 彭道诠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1: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肖琦 彭道诠)8月19日,湖南省龙山县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县安监局召开。

  会上,县安监局政策法规股、综合监管股、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从“行政检查与当场处罚”“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示范县资料台帐规范整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2014年龙山申报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2016年7月通过了省安委办的预验收。今年10月底将迎接省安委办的正式验收,为保证此次验收顺利通过,县安委办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扎实做好查缺补缺工作,对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资料台帐工作。

  全县21个乡镇(街道)、51个县直单位的安全生产专干参加了培训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