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农商行预计9月上旬正式挂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雷婧婷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2: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雷婧婷)8月17日,湖南省安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乡农商行)获湖南省银监局批复筹建。

  安乡信用联社改组农商行工作自启动以来,在银监部门、省市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先后完成了不良贷款清收压降、资产确权、股金清理改造、土地置换、清产核资等改革关键工作,并于2016年6月30日正式向省银监局报送了申请筹建材料。

  改制后的安乡农商行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66亿元增至2.5亿元,服务功能更加健全,服务质量更加优化,经营管理更加规范,将用更加优质、高效、真诚的金融服务,做三农发展的贴心人、做小微起航的驱动器、做安乡发展的排头兵。致力于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承担更多企业责任。

  目前,安乡农商行筹建工作小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在今年9月2日召开创立大会,9月上旬正式挂牌开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