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2: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8月18日,湖南省慈利县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洪波,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清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朱超雄,县政府副县长覃业成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邱初开指出,一直以来,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代表等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工业突破、城乡发展、民生事业上建言献策,在效能建设、党务政务监督、优化环境上知情出力,在开放招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上积极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邱初开表示,党代会报告是党代会的重要部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尤其是五年的实践,告诉我们那些是成功经验,需要继续坚持和推广;哪些地方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必须实事求是地找出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哪些是未来五年的任务,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如何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前进。我们要通过党代会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的斗志和干劲,进一步坚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希望大家要准确把握慈利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着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坚定信心、共谋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

  邱初开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必须始终坚持民生改善是第一追求,大力发展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事业,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大局。做好这些工作,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尤其是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代表等社会各界的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传递积极进取的好声音。

  会上,县委办通报了县第十二届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完善及文稿结构情况;来自全县的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代表,围绕交通事业发展、教育、社会事业发展,结合报告内容先后发言。

  邱初开在座谈会上说,大家在发言中,本着对慈利发展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紧扣主题,立足实际,提出了许多良言善策。会后,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吸纳,加以修改,进一步地修改、完善、充实报告内容,确保形成一个可以指导今后五年发展、凝聚全县上下合力的好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