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日均客流超2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任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16-08-20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通讯员 任春艳)8月18日,记者从南岳景区获悉,南岳景区进入八月香期以来,天天都是高人气。每天都有大批的海内外游(香)客前来观光朝拜。南岳大庙与中心景区平均每天接待客流量超过2万人次,双休日客流量会迅猛攀升至三四万人。南岳俗称的“赶八月”达到高潮。

  每年七至九月是南岳景区特有的传统香期。南岳大庙于8月18日至9月17日每天较平时提前一个半小时,早上六点开门迎客。进山康家垅所24小时全天候开放。南岳大庙从淡季的前后门4个售票窗口增加到12个同时开放。

  为防止大客流进出景区时对冲,门票管理处采取进出口分开派专人引导,增加验票通道,应急出口,还为老幼及残障人士群体开设了绿色通道。目前,南岳各大主要景点客流未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确保了游客在景区的舒适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