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文任岳阳市岳阳楼区代区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练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08: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练)8月20日上午,根据湖南省岳阳市委关于县区换届的统一部署,岳阳楼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景福,副主任周幺龙、施敏、罗加粮、卢红升、李建国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区领导陈阁辉、黄建文,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陈阁辉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任命黄建文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会上,黄建文作任前发言。他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将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将改善民生作为第一宗旨,坚持将依法行政作为第一准则,坚持将廉洁从政作为第一要求,紧密团结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同意免去李青松、徐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任命余昕、唐露尧、方正春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同意汤尧光辞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免去黄利军区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职务,决定任命许建华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