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菲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08: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沈梦菲)8月19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班子“讲规矩有纪律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岳阳市纪委常委付汉家、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杨志红到会指导,岳阳楼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周岳雄、徐平、黄良武、王智勇参加。

  会上,陈阁辉结合区委班子情况和个人学习体会首先发言,随后,与会的区领导逐一发言。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出详细的整改清单、务实的整改举措,汇报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杨志红对岳阳楼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很充分,查摆问题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很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她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进正风肃纪的正义感和使命感。注重抓早抓小抓落实,有力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和隐患。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问责追责。付汉家就加强换届纪律监督作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收集好情报信息,把握好重点对象,要有主体责任担当,发现情况要及时处置。

  陈阁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学习,切实筑牢思想防线;锤炼党性,坚决遵守换届纪律;顾全大局,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坚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决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坚决把正确选人用人贯穿始终,坚决把带头示范引领贯穿始终,确保岳阳楼区换届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