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08: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尹萍)8月19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召开,区领导陈阁辉、廖星辉、贺景福、王梦华、漆胜、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周岳雄、徐平、黄良武、王智勇出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建文主持,四大办及常委部门班子成员,人大、政协内设委室,区直单位及垂直管理单位、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岳雄对换届纪律进行强调。区委书记陈阁辉指出,换届工作是岳阳楼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考验,要以服务大局的坚强党性,淡化名利的宽阔胸襟,严守纪律的自觉行动,共同完成好换届任务,力争换出朝气、换出正气、换出锐气,进一步把楼区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推向前进。

  陈阁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境界,坦然面对进退留转,自觉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组织挑选,坚决服从安排;正确对待同志进步,给予美好祝愿;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保持平和心态,以更高的境界、更好的心态,接受换届考验。要严守纪律规矩,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坚持领导带头遵守纪律,强化风气监督,从严从快查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牢记岗位职责,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即要加力加速项目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做好城市管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实现换届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