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08: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詹薇)为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8月19日下午,湖南省桃江县召开县乡人大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铁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镜鉴》,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严重危害,涉案人员之多,涉案金额之大,性质之严重,影响之恶劣,令人震惊,发人深省,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汪铁波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换届纪律资料汇编》相关内容,并通报了相关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汪铁波指出,与以往相比,本次换届选举具有“四大家首次同步换届、政策要求更加明确、纪律要求更加明确”三个新特点、新要求。

  他强调,要切实以反面典型为戒,认真吸取教训,坚决拒绝一切违纪违法行为;要认清当前形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标准意识;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遵守纪律、落实责任;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一经发现相关违纪行为,一律严格查处,绝不姑息。

  同时,县乡两级人大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积极配合换届选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