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老司城给湖北恩施送上土家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向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8-22 09: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土家艺术团进行民俗文化表演。

  红网永顺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 向婷)8月20日,湖南永顺“老司城——世界文化遗产邀您来品读”活动走进湖北恩施“女儿城”,给同是土家族聚居地的恩施人民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土家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永顺县土家族民族艺术团表演的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土司文化有奖问答环节,观众更是积极抢答,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土家文化表演与土司文化竞答穿插结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司城这座历史文化厚重的古城,悄然走进了恩施人民的心里。

  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有400多人关注了老司城微信公众号。同时,芙蓉镇景点圈及红石林、坐龙峡等几大景区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推介,为提高湘西五景区的知晓率,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