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强力推动更高水准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杨璐 编辑:陈佳婕 2016-08-22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强力推动更高水准文明城市建设

  徐宏源检查芙蓉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实习生 杨璐)日前,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芙蓉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文明创建要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做到“检查不检查一个样”,推动更高水准文明城市建设,真正实现惠民、利民的目标。

  当天,徐宏源先后前往五一广场、识字岭路口、长沙火车站、芙蓉区政府大厅检查暗访问题整改情况。在五一广场和识字岭路口,徐宏源重点查看了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方面问题整改成效,并随机走进周边大型商场、酒店等机构,检查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长沙火车站,站内候车室凉爽舒适,车站周边公共秩序较混乱等问题正在进行积极整改;在芙蓉区政务服务大厅,前期检查暗访中发现的“便民办事指南”空架现象、公共卫生间粘贴小广告等问题均已处置到位。

  徐宏源在检查中高度肯定了芙蓉区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暗访等常态化督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实现公共环境优美、公共秩序优化、公共服务优质、公共环境优良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四更”长沙建设等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实现文明创建工作与造绿复绿、拆违控违、社区提质提档、史上最严城管等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继续浓厚文明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同时,要坚持宣传引导与舆论监督相结合,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努力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要将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凝练提升,形成规章制度,着力构建文明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