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22 0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君山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8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赟,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张志辉,市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潘岳清参加并点评。

  常委们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和“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谢胜指出,“讲规矩,有纪律”是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践行“讲规矩,有纪律”,前提是要加强学习、吃透要义,核心是要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关键是要见诸行动、融入工作。谢胜要求,要切实把“讲规矩、有纪律”体现在增进班子团结、凝聚工作合力上;体现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体现在做好换届工作、确保大局稳定上。

  谢胜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纪律要求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把换届责任扛在肩上。要像抓防汛工作一样落实好换届工作,要像追究防汛责任一样追究在换届中出现的问题。二是坚决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对违反换届纪律的现象和行为,将坚决严肃查处,决不迁就姑息。三是认真落实换届选举各项要求。坚持该有的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该守的规矩一条都不能破。四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坚持集中换届与加快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让换届年成为干部干事创业的鼓劲年、君山转型升级的发展年。五是带头树立良好形象。以身作则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持之以恒抓好分管工作,确保换出新面貌、换出新风气、换出新生态,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