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启动2016年“创新型试点单位”申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09: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廖真怡)近日,记者从长沙县科技局获悉,长沙县2016年度“创新型试点单位”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通过申报、评审、审批、公示等程序,将在全县范围内选择5家左右单位开展创新型单位试点工作,届时通过申报的单位将获得5万元资金扶持。

  根据申报方案,今年创新型试点单位的类型包括:创新型试点企业、创新型试点学校、创新型试点医院、创新型试点村(社区)、创新型试点科技服务机构共五个类型。凡已被认定为长沙市或长沙县“创新型单位”的单位不能再参与2016年长沙县“创新型试点单位”的申报。

  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可登录长沙县科技局官网www.csx.gov.cn/kjj/下载相关表格,将申报材料(含申请报告、申报书、实施方案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三份,于8月31日前报送至长沙县科技局社会发展科(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东路598号 星沙商务写字楼1206室)即可。

  “申报结束后,将对申报单位开展试点工作指导,对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和评价,指导各单位科学开展试点工作。”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评审合格的单位将在长沙县科技局网站上公示。相关详细情况可致电0731-84013424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