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第十一届机关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8月2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8月19日,湖南省浏阳市第十一届机关运动会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16个单位、乡镇(街道)的5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市委书记曹立军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伟致开幕词。

  此次机关运动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市总工会主办,共设有篮球、气排球、动感五环、趣味闯关、龟兔赛跑、袋鼠跳、财源滚滚、四人五足、竞速毛毛虫、运转乾坤等10大团体项目。运动会将于本月底结束。

  近年来,浏阳的体育事业以体育中心大型体育场馆为核心,以浏阳市全民健身主题公园为依托,实现了蓬勃发展。大力推进体育惠民项目建设,乡镇、行政村实现公共体育健身设施覆盖率达90%以上;成功承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赛、2015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等全国性赛事;打造了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赛等一批本土特色品牌赛事。

  浏阳市将通过机关运动会这一常态化的特色品牌赛事,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从而增强市民身体素质。

  市领导邱山东、鲁建文、李家喜、邓阳锋、莫小佳、邓雪琴参加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