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8月2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刚刚闭幕的浏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班子。8月19日,浏阳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扎实锻造担当干事的亮剑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市纪委有关同志交流了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市纪委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要求大家肩负起全市反腐倡廉和为实现浏阳新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的重任;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秦跃平要求,对于本次党代会的报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精研细读,悟深悟透,牢牢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融会贯通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聚焦主业,务实履职,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切实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