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赈灾汨罗五镇

来源:红网 作者:叶霄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10: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宣明会、罗江镇民政干部为村民量大米、登记领取人员的信息。

罗江镇金塘村村民抱着世界宣明会捐赠的大米高兴离去。

  红网汨罗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叶霄)8月21日,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汨罗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等相关负责人来到罗江镇黄市敬老院,为767户受灾家庭送来19.5吨大米,并给100名群众发放了卫生包,还为20名儿童分发了儿童包。

  世界宣明会是国际公益组织,在10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主要从事紧急救援和关爱扶持世界儿童健康成长工作,资金来自世界各地爱心人士捐赠。此次,该组织获知湖南省受灾严重,通过申报赈灾计划,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购买了1100吨大米,发放到汨罗等3个县市。其中,汨罗市罗江镇、川山坪镇、弼时镇的大部分受灾群众均已受捐助。该组织将前往白塘镇、屈子祠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