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龙一行赴湖北省参加第四届长江经济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22 11: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蔡龙一行参加第四届长江经济论坛)

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在论坛上发言

论坛现场

  红网龙山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8月20日,以“跨省协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长江经济论坛在湖北省来凤县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和酉水河流域的湖北、湖南、重庆三省市十县领导及研究酉水河流域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就酉水河流域跨省市协作与绿色发展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出席本次论坛并作发言。

  酉水河流域为沅江最大的一级支流,发源于湖北省宣恩县,流经湖北来凤,重庆酉阳、秀山,湖南龙山、保靖、永顺、古丈、花垣,于沅陵县汇入沅江,总长477公里。

  此次论坛分为专家论坛和企业家沙龙两部分。论坛上,来自三省市十个县的领导一致通过了《来凤共识》,并表示将加强酉水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流域绿色发展和流域跨省市区域合作,共同推动酉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和发展。论坛还推举了由湖南省沅陵县举办第五届长江经济论坛。

  龙山县委党校、龙凤示范办等负责人,龙山新闻网、县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