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吉祥物网络评选“出炉” “仙山神猴”“摘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王娉娉 2016-08-22 11: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吴勇兵)8月18日,通过全球网友公开评选和网络投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吉祥物新鲜“出炉”,“仙山神猴”摘“桂冠”。

  此前,吉祥物设计单位北京炫丽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出3套吉祥物作品。之一是以武陵源山为元素创作的“山精灵”,突出“山”文化特点,将“自然与神奇”、“中国山水画”、“梦开始的地方”、“奇迹发生的地方”等理念逐一传递;之二是以武陵源特有的植物龙虾花为元素吉祥物创作的“龙虾王子”,突出“龙虾花-花-世界”文化特点,将“自然与生态”、“生命与奇迹”、“吉祥与祝福”逐一传递;作品之三便是“仙山神猴”。

  “仙山神猴”以活跃在武陵源三千奇峰间的猕猴为元素,突出“山与猴”文化特点,将武陵源“自然与神山”、“吉祥与好运”、“梦想与奇迹”、“创新与开放”等理念逐一传递。7月8日,武陵源启动吉祥物网络投票评选。一个月来,参与投票网友74902人,最终“仙山神猴”以46637票、占比62.26%更胜一筹,成为武陵源吉祥物代表佳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