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今年将完成16944户“户户通”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光辉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11: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光辉)8月21日,湖南省桑植县文体广新局工作人员来到利福塔镇苦竹河村,指导村民们安装今年的“户户通”设备。

  “户户通”工程即卫星电视“户户通”,通过直播卫星,为有线电视未通达的偏远农村地区提供广播电视的公共服务。

  为了确保“户户通”工程的顺利实施,桑植县文体广新局认真部署,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组织开展技术培训,完善工作制度,成立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坚持用户自愿的原则,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完成了盲村用户摸底和信息摸底填报工作,并通过下发给各乡镇的子工号,在“户户通”用户管理系统中登录用户信息上传,确保了这项文化惠民工程真正实现户户通、长期通。

  此次将安装5000套设备。截至目前,已完成安装2626套,开通率为57.65%。第二批6800套“户户通”器材将于9月初到位,预计年底前可全面完成 16944户“户户通”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