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洽周”城步项目签约8.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刘学用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11: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恳谈会暨重大项目仪式”现场

城步南山金玉苗寨民族风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

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率队参加2016湖南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

市级项目年产10万吨再生纸扩能升级及技术改造项目签约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城步县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讲话

  红网城步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令 通讯员 刘学用)8月17日至20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率县发改、商务、旅游、工业集中区等部门负责人,组团参加了“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携总投资186.57亿元10个招商项目进行推介。立足城步优势的项目受到客商青睐,南山金玉苗寨民族风情生态旅游度假区、年产10万吨特种纸升级扩能及技术改造等项目现场签约,合计引资8.3亿元,为城步发展再添力量。

  近年来,城步高举加快发展、创先争优和民族团结进步旗帜,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建成“湖南省生态文化旅游强县、湖南省风力发电第一县、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的工作目标,经济社会进入历史以来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好、活力最强、成果最多的时期,为全面建成小康城步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招商会,城步县经过认真筛选、论证,精选了10个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186.57亿元。旅游开发方面主要推介白云湖、白云洞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铺头村古民居保护性开发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主要推介城步至龙胜高速公路项目、县城巫水河南岸综合开发项目、城步湘商产业园茅坪污水处理项目;农业产业化方面主要推介青钱柳饮料罐装加工开发项目、特色果蔬加工项目;工业经济信息化方面主要推介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招租项目、富硒大米标准化生产开发项目及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

  18日上午,城步代表团应邀会见了城步籍客商创办的上海手拉手国际旅游公司董事会成员,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城步旅游资源。公司董事会成员对城步旅游线路开发很感兴趣,决定尽快派出调研团赴城考察,在上海、欧美等国内外旅游客户中进行推广。

  18日下午,“合作 跨越 共赢”为主题的“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华亭酒店举行。会上发布了400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21个投资项目。城步县南山金玉苗寨民族风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得到湖南智和天尊文化产业集团的青睐,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投资方代表签约。

  19日,城步县代表团参加了“2016年湖南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城步县推介的年产10万吨再生纸扩能升级及技术改造项目与城步银河纸业公司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投资方代表签约。

  19日下午,城步县又专门举行了“2016年湖南城步(上海)招商推介会”,副县长罗小林在会上对城步县情和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客商代表在讲话中纷纷表示,招商会让他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城步资源优势和发展势头,对他们的投资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一定会多签项目,让项目在城步落地扎根,做大做强,推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