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通报5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08-22 15: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湖南省资兴市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纠‘四风’、治陋习”问题典型案件:

  市财政局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谭文进工作日中餐饮酒问题。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中午,谭文进在家中陪客人喝了少量米酒。当日下午上班时,谭文进被郴州市暗访组发现疑似饮酒,并对其进行现场酒精测试,谭文进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mg/100ml。2016年3月,谭文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市疾控中心主任宁兴平未按规定向组织报告儿子婚宴操办情况问题。2015年底,宁兴平就其儿子婚宴的预定情况向市卫计局、市纪委报告和备案。婚宴后,宁兴平没有按照《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察厅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在10个工作日内将其儿子的婚宴实际操办情况向市卫计局和市纪委报告。2016年4月,宁兴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医疗集团中医院医生曹林华赌博问题。2015年1月6日18时许,曹林华在东江街道鲤鱼江大桥下游戏室玩“扑克翻牌机”的赌博游戏,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2015年1月7日,市公安局对曹林华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2016年5月,曹林华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市一中副校长罗建国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下学期至2015年上学期,市一中高三年级组向学生多收取或未经许可收取费用186614.84元,罗建国作为分管高三年级组的校领导,对该年级组违反事业性收费有关规定的行为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6年5月,罗建国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原市车检站站长胡卫东、副站长樊志军、办公室主任黄常斌违规公款送礼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原市车检站违规用公款购买土特产送礼,多次在公务接待中安排泡脚等活动,以及在春节前给干部职工家属发放慰问金,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16年5月,胡卫东、樊志军、黄常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