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2600多名补建补缴到龄人员领到退休金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周学军 编辑:于佳丽 2016-08-22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办理现场。

  红网宁乡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周学军)“真没想到,快七十的人了还能领到退休金。这下好了,我的生活更加稳定了,还能为孩子减轻点负担。”8月19日,家住青山桥镇的李爹拿着刚到手的银行存折,笑得合不拢嘴。宁乡县此次共有2600多名补建补缴到龄人员领到了退休金。

  今年3月份,宁乡县人社局安排近百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面向企业从业人员、个体工商户、居民户落实养老保险补建补缴政策,为7656人办理了补建补缴手续。之后,为确保补建补缴到龄人员的待遇及时得到落实,该局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6月份,全省社平工资公布以后,县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中心对补建补缴已到龄人员进行了退休待遇核算以及待遇补发。从7月26日开始,针对天气炎热、办理人员多、办理程序复杂等情况,宁乡县人社局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中心联合社保科、邮政银行实施集中办理的方式,历时三个星期,让2600多名待遇领取人员顺利办理了退休手续,领到了退休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