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望城坡街道: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苏银 编辑:胡冲 2016-08-22 16: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址揭牌仪式举行。

服务中心医疗工作者为儿童体检。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苏银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8月22日,长沙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址揭牌仪式举行。今年4岁的王文远早早地跟着妈妈前来体检,新服务中心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今年,岳麓区卫计系统开展以“转作风、优服务”为主题的“三转四优一满意”活动。为给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望城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改建迁址事宜,从稍显偏僻的小区迁入长沙汽车西站附近的三角坪物业大楼后,患者来服务中心看病,交通更便捷,医疗环境更宽敞。

  望城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改建后的服务中心,面积达2600多平方米,将坚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并重,落实好各项药品优惠措施和便民服务承诺,进一步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改建后的望城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人口约6万人,主要是为辖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提供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卫生监督协管等12项公共卫生服务。

  岳麓区卫计局局长钟贵荣、望城坡街道办事处书记张胜良等人出席揭牌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